郑州大学郑永扣教授莅临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

时间:2019-01-19浏览:411设置



119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评专家、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大学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郑永扣教授莅临我院指导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院长闻英及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永扣教授首先就国基金的申报和评审同大家进行了交流。郑教授表示,申报国基金没有十成的把握并不可怕,因为每申报一次就是一次对思路、文献的整理,对想法和观点的论证和深化,是为下一次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申报人通过多次申报,通常也能总结出很多技巧性的认识。随后,郑教授从选题、内容论证、参考文献等方面对刘吟霄等9位老师的申请书一一作了点评,并同各位申报人就国基金申报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闻英院长对郑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导我院国基金申请工作表示感谢。郑教授通过深入理性的分析、亲和风趣的指导,给各位老师的选题论证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希望各位申报人在会议结束之后能够认真思考整合郑教授意见、继续打磨修改申请书,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