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3-01浏览:287设置


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2018年政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王阁博士、马克思主义院长闻英教授、副院长杨晓博士及学院有意申请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杨晓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王阁博士从解读申报公告和申报问答、申请书的填报、书稿的修改与增减等方面分享了在申报前期和申报过程中所需要关注的细节和注意事项。随后,王阁博士与参会博士就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中一些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杨晓副院长表示王阁博士分享的申报经验、申请书填报技巧等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值得各位老师学习和借鉴。

会议最后,闻英院长对王阁博士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各位老师在会后要多总结揣摩王阁博士分享的经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早着手,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做好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