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10-14浏览:44设置

为了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1010日下午在政法楼51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杨晓副院长主持会议,闻英院长以及我院有意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正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科技处副处长周广亮教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问题》的报告。

周广亮教授从“申报时强化方向认知、认真对待意见和申报书、以及论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详细问题、系统做好项目实施的顶层设计与有效实施以及高度重视项目结题材料的最终形成与质量保证”四个方面,系统性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同时,大家就聚焦学科热点、对接国家战略、明确研究对象、优化设计方案、合理组建团队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闻英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各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要勇担责任,追求卓越,认真谋划,积极准备,形成优势效应;要把握好节奏,合理分解,高效推进,积极完成课题的申报;闻英院长指出,学院将采用同行评审的方式,将会在下一步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对申报书提出评审及建议,同时组织相关会议,对申报书进行完善提升。(通讯员:杨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