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马寒为我校机关党委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4浏览:5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在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党委、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玮主持。

会上,马寒博士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五个深刻把握”进行深入讲解,系统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深入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

马寒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