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晓先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0-11-13浏览:33设置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晓先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报告会上,郭老师用大量数据和事实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奋斗过程,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尤其是疫情防控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他的语言风趣幽默,内容深刻透彻,博得了教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