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

时间:2021-03-30浏览:218设置

3月27日,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中原论坛在郑州大学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主题展开了学术交流和探讨。论坛包括两个部分:上午为总论坛,专家主旨报告;下午为分论坛,与会者分组交流。在下午分论坛的研讨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理论和实践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和实践创新”“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理论和实践创新”等十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研讨。会后,我校参会学生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有助于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能力,自觉将学术研究与社会需求相结合,谋求学术素养共同发展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