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马铮赴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6-04浏览:190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日下午,我院教师马铮赴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报告会上,马铮老师围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思想的发展历程”,向师生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依法治国思想发展的三个阶段:1978-1997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思想的新时期,1997-2012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思想的新阶段,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思想的新时代。从“以法治国”到“依法治国”再到“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法治理论、法治道路日趋完善成熟,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辅导报告内容详实、视野开阔,为政法学院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表示将在教育教学中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执教,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