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易善武赴附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6-15浏览:181设置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下午,附我院教师易善武赴附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附属学校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孔祥娟主持。

   易善武博士以《强国梦辉煌史》为题,从新时代新理念、新时代新辉煌、新时代新机遇三部分进行了讲述。易老师从生产力、生产关系标准到政治标准深度阐释了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解决新的主要矛盾——人民对于美好生活向往;新时代产生新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新的辉煌,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易老师的报告知识储备深厚、立意深邃高远,并能结合身边变化,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精彩的报告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附属学校教职工将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学生喜爱的引路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