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陈开颖赴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7-11浏览:206设置

 


   6月29日上午,我院教师陈开颖赴软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软件学院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陈开颖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战略思维》为题,以解放战争时期党史为线索,从国共两党的战略思维对比、战争实践对比和今日启示三方面,系统分析了毛泽东主席“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的战略思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是我党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所在。陈开颖博士的宣讲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宣讲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融洽。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在总结中指出,陈开颖博士的宣讲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内涵深刻、逻辑性强,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他要求与会师生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