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史学月刊》编辑部翁有为教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11-10浏览:30设置


为了提升我院国家课题申报质量,强化教师申报课题的能力,积极推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基金辅导论证会”,会议邀请河南大学《史学月刊》编辑部翁有为教授对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马院全体新进博士与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翁有为教授的本次报告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翁有为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成功申报包括重大、重点项目在内的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并且已结项的基金项目均鉴定为优秀。翁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中的重要问题及相关技巧”的学术报告。紧接着,翁教授针对各位老师今年最新提交的申报项目,一对一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各位老师将近期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一些疑惑向翁教授进行提问,翁教授认真详细地针对各位老师的问题作出一一解答。

本次国基金申报辅导论证会是在我院本年度国基金论证的关键时期召开,并且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通过此次辅导,我院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申报积极性大大提高,并且此次辅导也将为本年度我院国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提高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