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8-08浏览:152设置



2022年8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副院长黄天弘、副院长杨晓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河南省政协委员、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主任刘文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寒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南省政协委员、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主任刘文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牛永刚、刘文分别致辞。他们首先介绍了林州市、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指出,此次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与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机会来之不易,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尽力为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优势资源,同时希望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专业优势,为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的师资培训和文化建设提供帮助。

马寒在致辞时首先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来到了有着光荣传统的林州市,学习红旗渠精神、太行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等红色精神,这对我们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联手我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智库建设、科学研究等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培训中心长远的战略谋划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签约仪式是双方开展友好合作的起点,更是双方共同发展的基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合作任务落地、做实、办好。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参观了红旗渠廉政教育基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