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27浏览:10设置


一年之计在于春,锚定目标启新程。为鼓舞干劲、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促进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里开好局、起好步,2月24日下午中心在学院5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会上,黄天弘主任对寒假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总结,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详细部署了中心日常事务和重点工作。黄天弘主任强调指出,研究中心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按照省新型高校智库的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关注,深入研究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战略性问题,认真组织研究人员定期撰写《决策参考》并组织上报省教育厅,发挥好研究中心平台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优势,加强与企业和政府合作,力争在新学期取得较好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

返回原图
/